close

翻來覆去 翻來翻去
左邊右邊 側躺趴睡


夠了 到凌晨五點多我還一直打著哈欠
我沒有失眠的痛苦 整個精神很好 但一直打哈欠




一直打哈欠但我半夜睡不著覺



我都想要爬上去屋頂 悄悄關上門 看會不會遇到周董和我一起唱歌了





唉 好不容易天都亮了六點入睡
高大頻八點多打來Morning Call… 來的真不是時候
哈哈 然後 我就又睡不著了


















啊娘喂a  啊我的美容覺沒睡到吶






啊啊啊  黑眼O不要來 屋努我的美





「好ㄨ」記得這樣回答我啊 黑眼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