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小站我的帳號 我一直想要留著
因為我知道 那個地方 會有很多很多很多曾經的朋友 回來找我 
那也是我連結大家的一個地方 唯一的管道




哈扭 牛名乳 好久不見 :)
連著連著 連到好久不見的吸光的網誌
看著看著 我想到了好多好多的從前




縱使當初的我和他和她那麼要好那麼好 我還是不知道他們之間的事
我後悔嗎? 有點吧… 如果我當時能想能體諒那麼多
也許我能幫忙的 就不是那些了







是朋友 大家都是朋友
那些年少輕狂 翹課翹晚自習逛夜市的日子 早就離我們好遠好遠
雖然畢業離開新榮好久好久 但我對好多朋友一直掛念於心


知道嗎?




很多很多事 大家一起做過 最後 我卻脫隊了 大家 都脫隊了








不會忘記的 在大家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