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哈尼要來高雄玩 我都會很忙很忙很忙…
像忙到現在整理到現在都快半夜三點了耶
然後 我還是沒有個頭緒


就像小時後要遠足一樣
前一晚總是會很緊張的把東西都要準備好才要睡覺才睡的著

還得想好明天要幹麻要怎樣這樣之類的






「好ㄨ」 以後好 都要這樣發音 「好ㄨ」這樣回答






二天的行程還是不知道要去哪裡
這是我們二個最厲害的地方

每次都說要出去出去 總是上路前才會決定好
而且雖然我是衛星導航 但還是會有出錯的時後
所以 路不熟時 我們一整個亂晃照樣開心







好啦 明天還有好多事要做哦!









離開高雄四天 回來後 總會有很多改變
我發現澄清路和義華路的紅綠燈多了記秒的了
好開心好高興哦! 每次我都會等到打哈欠耶…


薏仁家薪威敏都要離開MD了
這禮拜時數18個小時 破我的最低紀錄 我是不是要拍拍手
哈哈 算了 - - 排休三天又多休一天出去玩
暑假就是要玩的嘛~




不過 錢也滿重要耶
好煩哦我








最後 哈尼 我知道好男人不多 所以 我會珍惜的






前天在車上一路唱歌吵你亂你的我 
雖然一直對那句情有獨鐘 不過 我知道


我們還是會克服的















這篇是很流水的流水帳網誌 每段的主題都不一樣這樣



要睡了嗎 「好ㄨ」這樣

大家 晚安  



該睡美容覺了 




「好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