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和哈尼傻傻的不知路 我們去了嘉義市
嘉義除了文化路垂楊路火車站前路 其他路我一概不知

所以 我們從火車站前路一直逛逛逛到了文化路
二個人都沒有買東西耶
哈尼想買外套 我想要買的All Star鞋都沒有買到


後來 實在是想不出嘉義有什麼能玩能逛 加上我們其實不知道怎麼去
我提議的阿里山似乎是太誇張了一點

嘉義最出名的就是阿里山了咩

我真的很俗氣 人家墾丁啦阿里山啦 什麼都去過好幾次
只有我 那些地方我應該都只有去過一次二次


那我以前到底都在幹麻呀~




後來 想到了布袋 
傻傻二個人 也到了布袋了 哇鳴 來點掌聲如何
去吃了龍珠和魷魚後 我們就又回到新營了






晚上 哈尼和欣哥載我回高雄
順便哈尼也想認識路

還有 恭喜破一千了 可以競速甩尾了唷






最後 終於我在新營買到我的鞋鞋了 開som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