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一那天下午 我到了善化六分竂7-11門市安親
我的家長把我載去那裡後 就自己去上班了(笑)
留我在楊于豆老師 和 招財貓老師 那邊 

陪他們上班




應該是剛好 楊于豆那天的生意超好
所以 旁邊的新人綽號叫 招財貓
看到他們那麼忙 我好想幫忙哦~ 幫忙收銀結帳也行呀
好歹我也在那邊待了五個小時耶 哈哈




看著每個客人 我只能說 無奇不有無奇不有
MD是有那種怪怪客人或者龜毛客人
而7-11就要像生活萬事通 要像鄰居一樣照顧著顧客~
嘖 




還去魚先生那裡買了二次飲料 不過沒有看到魚先生 好懊惱 / \
下次去 我還要去二隻魚買飲料 順便幫大家看看傳說中的魚先生
我自己跑去善化 好棒! 我不知道路耶 雖然去了不下十次過




晚上9點多到 安親時間也該結束了
哈尼一下班就到安親班載我回家 


最重要最重要的要感謝二位老師教導我

現在我變成半折天使了 
百分百抽中半折唷~~~~~~


這個啊 是給有頭腦的人學才會的啦








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