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這二天來高雄玩
因為有個人一直吵一直吵著要去不乳熱股玩


票我事先偷偷的買好了
日期時間真的不確定 讓阿花跟不到 sORRy~嘛




早上很忙的去找永鑽
而且要變瘦的的才行
找很久 最後還是買了最初看到的那件
啊哈





到目的地布魯樂谷後 玩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二人…
說了句「其實沒有什麼好可以玩的厚」

是啊 就是比還好 再不好玩一點 這樣
團團轉不錯啦~ 其他的就還好





再來晚上去吃soto~ 我整個就是敗戰
第一輪一半 我就吃不下了耶 好討厭的感覺哦
我不想不想不想要浪費400元啦 唉



下次要吃前 我要訓練一下自己的胃才好




晚上 又因為某人堅持想喝插吸管的綠豆湯
我們跑去青年夜市後找很久 沒有
又衝去瑞豐夜市


厚 好多人 整個人很毛燥啊我


終於買到後....騎機車時 哇哩咧喵喵喵
機車壞掉了~ 還好還好還可以騎啊 不幸中的大幸



隔天去夢時代見哈利波特
原本想要和變形金剛見一下面的 不過
我是哈利的忠實迷 我怎麼能錯過電影呢?!







二個小時又十八分後 我說了句
恩 不好看 小說比較好看




真的 小說很刺激 比電影還震人心





JK羅琳和翻中文者 真的都很厲害很棒很~強






哈利波特第七集結局出來了


結局是…












真的想知道的 上知識看啦 我看過了
基於道德良心 我不想要說出口









夢時代的大創真的是個好地方
原本我以為我會買一堆 結果有人比我更強啊(笑)





呀 好玩好累也睡很多的二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