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實在是太充實太忙碌太多好玩的事了


不是上班 玩 休假 回家 兜轟 睡覺
整個日期都填的滿滿滿



上個禮拜要回家的星期六 因為我要趕火車啊
然後很趕很趕的趕到火車站 馬上打給哈尼哈尼
他就說 我怎麼那麼慢 怎樣怎樣怎樣之類的 
我就開始不愉悅了 我一下班就衝到火車站 又馬上打給你耶
正常時後 都不會想打給你 還不是因為下班時
你問我說「我朋友問 前站和後站有什麼差?」
我說 前站東西比較多 我在前站啦


然後 因為車子真的很多 電話中你說 哪裡多 不會很多啊
哈尼騙我說 他正在六甲上班 從前晚就一直騙我騙我騙我
就在我到高雄火車站門口時 有人搭上我的肩



一轉頭 靠 是你耶 是你耶 哈哈哈
我整個就很狼狽的被你看到 而且又滿頭大汗 而且 你幹麻衝來高雄啦




厚 感動到下巴都要掉
之後 我們就一起坐電車回六甲了







然後 我想說 8月的事會不會太多了呀
整個行程就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 難到爆的難排耶
Grace從加拿大回來 難得要來高雄找我和大頻
哈尼朋友們大家要去墾丁
大家要去台南逛夜市
三八好友們8月壽星一起慶(嘿嘿嘿 有我有我耶)
還有回家 父親節不回家 我爸會發火



Wow~ 好滿好滿好滿滿滿滿的行程





暑假除了打工就是要玩沒有打工也是要玩有打工 也是要玩
好啦 我到底再說什麼






哈尼把我的機車騎壞了 整組都壞了
只剩下能發動這樣子的功能而已 有沒有很帥?
沒有888功能 沒有油表 沒有方向燈...
都沒有了~




好怕這幾天我騎到一半 突然燒起來
是要嚇死我啊


所以 明天要把氣質小白寄回六甲安養院修養一下下了




哈哈





今天孄菜二人去玩把我放在MD 二個人去修眉毛~

謝謝「大優妹孄」讓給我二個小時 讓我補足20小時啊
重點是 我的晚餐鍋燒薏麵 
竟然因為妳的胖虎要使鎖在車廂 吃不到了~




厚 不過啊 有找到就好有找到就好啦




菜菜這禮拜滿班哦 帥氣 加油啊妳!









明天哈尼要來載我回家 啊呀呀 滿心歡喜滿心歡喜
9點的班 要早起寄車還要整理包袱






這幾天都睡到一點二點 三餐變一餐吃耶
我想要苗條行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