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早上 七點半起床
騎著小白去火車站寄車 然後 我就搭著公車去上九點的班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厲害
怎麼有辦法這麼早起轉車又轉車的



而且 我身上還帶著大行李呀




下班後 哈尼來高雄要載我回家鄉 ≧ω≦
好棒! 這次沒有迷路了唷 而且還提早到店外面等我耶
嘿嘿嘿 




之後 我們又往台南出發
竟然竟然又沒有花園夜市就算了 好像連情人夜市都倒了



很可惡耶 - -|||
二個人每次都為了要吃什麼而傷透腦筋啊!





晚上要睡覺前 聊了一下下
愛哭鬼是我 ^^  雖然你講的那句話 讓我馬上轉頭
但 我知道 那是不可能會發生的 我相信我自己






就算我不是辣妹、也不是長髮女生
我也相信你呀 哈哈 




乖乖 不要想太多 是我 是你 :)






隔天二人去新營吃了大家好久沒有吃到的汕頭麵
楊豆豆想不想它?! 超好吃的啦





在新營騎著自己的小白 哈尼在後面跟車
有段路下著雨 我騎機車淋雨 鳴鳴
哈尼在車裡幸福的吹冷氣啊~~~





哈哈 還好 雨不大 很快就回家了


小白又修理了一千多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