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機車因為整台故障的很嚴重
寄回六甲後 又回到高雄


早上7點多我就醒來 打給正捷
結果她竟然回答「司機還沒有進來 車還沒有到」

就掛我電話了





啊你咧咧咧 當初我寄的時後就說 隔天早上凌晨就送到
一堆有的沒有的 



然後 竟然一句 還沒有送到 怎麼辦呀 9點的班耶?!



8點出門慌慌張張的走到澄清路等公車 一等就是20幾分
好不容易到火車站還得轉公車到掘江 @@"
沒有機車的我好苦好苦啊~
100號公車 也等了10分多





最後結論就是 我遲到了! 9點零2分進公司的











那麼早起幹麻啊 >”< 可惡的公車~






下班時 原本要去對面坐100號公車再去牽機車的
結果竟然下雨 就等雨停時 順便找一下包包裡的鑰匙

水哦 不見了 沒有耶~找不到啊~ God!!
當時的我竟然很平靜的接受這一切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啊唉嘆






Today is not my day.












要去睡覺了 10點要起床看東京朋友
雖然看過了 但還是覺得好好看好好看
大塚愛好可愛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