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閉店前幾分鐘 看到三個西裝筆挻的人走進來
哇鳴~ 嚇到我
原來是公司的高階主管來店裡面

重點重點 三位裡面好像就有二位是日本人了



在開完晚課後 他跟大家說幾句話 再翻譯
然後 我有很認真聽他講日本話
有好多好多好多好熟悉的名詞
例如大阪、漂亮、喜歡、晚安、你好…等好多哦

我聽的懂我聽的懂一點點點點的大概耶~ 真開心啊






最近頭毛又開始想要動刀了
厚厚一堆 是不是該修修了呢
就在這樣想的那時 好久不見跑去當兵的設計師傳簡訊來
說暑假他會去店裡之類的


厚 很高興啊! 我找了很久很久很久的頭毛店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又好又不很貴的
結果我的設計師就又跑去當兵....








昨晚綠豆在床上跳來跳去跳高 牠的小小頭撞到我的眉毛骨頭那邊
今天超痛超痛超痛 我摸到都會痛
然後 綠豆好像什麼事都沒有耶
我當時揉很久 牠竟然還是很開心的一直要我和弟弟跟牠玩


啊不然是怎樣








嘖 剛剛晚上才回高雄 我就又想綠豆了




在六甲很好 星期二下午 哈尼和我帶綠豆去學校跑步
綠豆一樣是萬人迷 而且牠好愛小朋友更愛哈尼
當牠被一堆小小小朋友包圍住時 牠超高興的啦 把我們二個放二邊
然後 我叫牠 牠完全不鳥我
哈尼去時 才有辦法叫牠過來





綠豆也愛上哈尼了 - -|||
哈尼也會想綠豆的吧?! 嘿嘿嘿








最後就是  你們二個 我都很愛很愛很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