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所謂當一個成熟的人 就是要拋棄自己的慾望就是不能自私吧


當現實生活和我的內心在拔河時
我該選擇大愛還是自私呢?






當一個成熟的人好難
我也想要像小孩那樣無理取鬧



只是 這樣為難的 是你









最後 我還是當了成熟的人 屈服於現實屈服於...







哈尼 我知道未來的路還有很長很長阻礙好多好多
就算眼眶早起紅了好幾回
就算此時此刻的我好想好想好好好的大哭一場



我還是仍然感到幸福的










只要 你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