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 雖然真的沒有什麼大事在煩 
只要自己不要那麼在意或者想那麼多

也無傷大雅




今天是隔了四天後 開工
我想要為我自己拍拍手 來點掌聲啊 「克以嗎」
我第一天試喝到新品飲料泡到飲料看到飲料知道做法耶


然後 還一直推銷 銷路很好很好 Good!




這幾天雖然我是給All day 但都是9點開始上班
希望我不要睡過頭和遲到


畢竟 我上課都沒有那麼早去過!






然後 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預排時間這個問題
媽的 我怎麼知道我下禮拜下下禮拜要幹麻哪天要忙什麼啊



啊啊啊 好麻煩哦
安晨 妳什麼時後要來高雄還是妳們到底什麼時後回隆田什麼時後回加拿大
我們什麼時後要去玩
哈尼 我們什麼時後要去玩什麼時後要去吃大餐什麼時後要來高雄
爹娘 女兒啥時該回家該看看你們
ㄚ嬤 孫女啥時該回隆田
綠豆 媽咪啥時才要看到你



這些問題好多好多  
還有$$$$$的問題 差點忘了亞太電話費 手機又壞掉要辦新的

屎啦 好煩
不想要月光族了 -”-

所以 現在身上的137我想要努力過到星期五!
偏偏油又給我漲到最高點 帥哦



油到底了




多事多事 好多事
暑假有好到哪兒去嗎嗎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