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第一天 和哈尼去了小瑞士
還是一樣漂亮 那地方的風景
只是 漩渦和水柱超強超大的水洞沒有開放 那天
有點小小可惜






昨天在要回高雄時 我們去台南晃晃逛逛
繼在安平買了地圖後 我在新營火車站拿了好多旅遊資訊
還有很多地圖哦



照著地圖走的我們 就算對台南不熟 還是玩的很開心
雖然在路上有個愛生氣鬼啊 因為我的左右邊不分
被我耍了二、三次後 有點小小小小不開心之外(哈哈)


對不起嘛 真的! 我不是故意左右邊彎錯的
開車很累我也知道 車很多很燥我也知道
地圖很難我以前也沒有碰過那玩意兒 一段二段四段好多我分不清

彼此讓步一下下下嘛~~~~~




雖然 我在車上也有小小小小小小的不說話幾分鐘的時間








但 我們還是到了每個我們想去的地方
黃金海岸、台南新天地、錢櫃、孔廟、大天后宮、花園夜市、中正路





很強了呀 我們? 笑
台南雖然去很多次 但路好多好亂好雜
康樂街中華西路府前路民生路金華路好多每次都看的到 但都亂交會





一回生二回生三回半熟四回就應該會小小熟了吧




^^ 照片好多 要記得去看小瑞士的風景 很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