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二、三天 都有人會來找我談天聊天




聊的範圍不大不小 剛剛好
都是我最在意 都是我最親近 都是我心中掛著的事




舉凡工作、感情、朋友…







謝謝妳們 是會覺得我太傻會被騙嗎 還是看不清什麼事呢?




不是我看不清 而是我不想相信事實會有這麼黑暗






我不會去記那些曾經發生過的事聽過的話
因為在我聽到的同時 我的腦海都會定型 對那件事
過了 就雲淡風輕 我記不得什麼事了



就是這樣才糟吧?!




「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







:) 還有 妳
我有問妳 是擔心我嗎? 笑
相信我也要相信他



人是會改變的唷^^





就算曾經處於不同世界 
但我們卻在彼此的二個世界不停的偶遇 交叉 停留 
最後 我們在同一個點上 遇見








心中的結論是






還是很謝謝妳們 我會努力加油的
不管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