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中了 開始要玩的行程一一出來



我想去真的很想去 
下禮拜墾丁我也跟不到 來不及排班 
清境希望能順順利利的



墾丁的事 我也會盡量的








晚上那件事情真的讓我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
氣到爆 氣到我整個不知道怎麼說話怎麼打字怎麼形容





很沒用 自己生氣罵人卻自己先流淚







因為妳不知道
當妳那麼相信一個人時 卻被背叛的感受是如何




更何況 那是我一直一直在保護在掩護的事情
是我最最最在意最掛在心上的事情
一句話 就把我之前所有做過說過的話 所有我做過的努力


通通推翻









整個問題帶來很大 妳知不知道
雖然妳還小 但妳要想想 妳的一句話 就算是有心無心 會害人不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