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有新的老婆了 而且 超正的!




還偷牽不讓我知道啊(笑)
驚喜是有驚喜到 不過 被我發現的過程 超巧的 是不是 :)





話說7/7號星期六那天我因為上到3點 一直想要星期日早上在回家就好
我也不知道哈尼為什麼一直一直要我星期六晚上坐火車回去
說了好多天我一直不想也不要也沒有回答 


所以 哈尼星期六開著小白來高雄來載我了 好開心 ≧ω≦
還迷路到讓你不爽 
沒辦法 「誰要你只是偶爾會故障的衛星導航不帶在身邊呢?」




然後 星期日是大姊結婚的囍事
在中午大家散後 我和我弟在我家偷看(笑翻)
結果很巧的看到一台車從對面駛過去 我震驚! 然後 起身
又從另一方向駛來 非常正確 這一定一定是我的情敵 

大老婆出現了


馬上打簡訊把車牌傳給哈尼 十分百分千分的確定 是哈尼的車啦!
說到車牌 我星期六晚上在路上猜了一整晚 
說新車牌是幾號 啊幾號要牽車
都是說假的啦 原來星期五一直在忙就是在忙這件事



星期六如果我坐火車回家的話 原來是要開新車去載我
ㄎ 我打亂了你的行程耶 不過 這也不錯呀






星期一早上散步時 綠豆和我首度坐上了車
不過 因為綠豆看到哈尼會無比的興奮 高興 High
就在車上一直要抓椅子 我們就被小小小的趕下車了 哈哈哈


沒辦法 誰叫綠豆那麼愛你 比我還誇張







今天 我們開著車車亂晃 昨天 開著車車亂晃

喜歡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想見你時 就能看到你
想你時 我們就出門





雖然星期一晚上在讓大姊請客時
我想了很多 關於我們的以後





壓力 我是不是能沉受
畢竟 你是某某某說的狠角色 哈哈
對我來說 某個方面 你馬麻 我爸比 也是狠角色
而且



重點來了
大姊家離姊夫家很近耶 很近耶






終於懂了厚 ㄏㄏㄏㄏㄏ










很幸福很快樂的三天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