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7-11生日快樂



下完班三點 豆豆說下班打給阿Ken 可以和他們去逛逛
於是 我打去了 然後 大家剛好要來原宿耶


太棒了 我人就在原宿呀


然後逛啊逛的 我整個人的視線都在「裙子」上

天知道我上大學買的唯二件 連吊牌都還完好如初的上頭
連動也沒有動過 更別說帶它們出去見人了





不知道是心血來潮還是被說服很久 當我跟豆豆說我要買時
「妳又不穿 買了又不穿 妳會不會穿」 這些話一直在我耳朵繞來繞去



好啦好啦 真的會真的會





畢竟我連頭髮都長了  哇哈哈
這是什麼跟什麼的比喻啊




逛完後 去掘江 也五點了 BB羊咩都先回去 後來豆豆 豆姊也來了
還是逛逛逛 逛到我的腳真的超不行的 真的酸爆了 是爆爆爆爆掉的



連走到要去牽機車都困難 寸步難行



後來去吃漢神旁邊的老上海
整個人都想要笑屎在那邊了 我也好機車好白目好好笑哦我
大家在那邊笑都笑飽了 
對面的那二個人 
一個一開始說 吃不完的給他 一個回說 應該是吃不完 還說要加湯耶

我和豆姊二個都不出聲的人 竟然先吃完 還吃光光
那二人竟然最後還剩一堆



我覺得我笑的比較累耶 但我還是吃的很滿足
對面二人笑飽了吧 我想






最後 帶著酸酸的二隻腳 我們去了駁二
第一次去耶 原來那裡好漂亮哦






一個人在高雄時好無聊哦 睡覺吃泡麵上班
超感謝ㄚ雅的電視盒的呀 渡過了很多無聊時間 謝謝妳哦~~~
如果沒那台 我都要暈了我




還好一個禮拜在高雄其實也都只有四天或者四天半而已
一個人瞎忙亂忙也不知道能幹麻




所以 今天哇哈哈哈的大笑很滿足啊







招財招財囉 大家











後來 豆豆來住宿
二個人在宿舍也玩的很開心




哈尼被說很可愛好幾次a 哈哈 是表面嗎?

哈哈 視訊三人也玩的很High




好啦 真的好累好累哦~ 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