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的人會不會都跟我一樣 
就算別人不想和妳比 但自己卻一直想要贏過別人




知道嗎? 這樣子 好累
但如果沒有這樣子 我每天每天都渾渾噩噩的過生活 沒有目標
放縱自己 一天是一天 沒有戰鬥力





所以 我總是會找一些事來刺激自己
什麼 比別人有錢比別人好比別人厲害比別人棒比別人 幹麻的
雖然比來比去很無聊 沒有結果
但是 那卻是我能正常生活的一種方式 



很怪呀 是不是










不想要太平靜的生活 就是我吧?







-------

看到好友連結裡有我 有大家 
但我卻一直不能從大家裡找到你





想起那些以前很好很好的那些時光 是不是都會存在 在我們的心裡
說要再見面 卻一直遇不到那一天


我想 我也還沒有準備好 和妳見面吧





畢竟 畢竟 畢竟那樣這樣所以







因為這樣那樣 我會有疙搭
我的命運是不是注定是這樣呢?




所以這樣因為 啊哈 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