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都有想要打網誌的fu 但卻一直都沒有打上來

久而久之 都忘了自己要打什麼了耶




通識課很簡單的去考了十分鐘就考完了 
老師一開始還說 等等考完不要走 要點名哦
後來 要收考卷時 又強調一次 說要點名
然後 重點來了 要點名時 他說:應外系的來了沒


應外系的來了沒? 就點完了耶?! 就點完了耶?!
aaa 什麼意思啊老師 雖然我不常去 我都翹課去上班 
但我三個好朋友好同學們可都有去上課的吶!


「防災與教育訓練」真的是正修的好老師好通識課 超好超棒超讚讚!




後來 和大靜 米 豆豆 花 去了新光 SOGO 藍世界~
就去上班了 每次要去夢時代我都沒跟到 
說到夢時代 我根本就沒有逛完它的一天 每次去都晚上
逛不久 人家都要關店了 都是被趕出來的份





上班到六點多時 小朋友們很多 最後來了個重點人物
「是藝人是藝人耶」 我緊張的蹲下去打卓穎的屁屁(sorry嘛)
又衝進Wash室跟玟慧說 藝人藝人快來看 後來球球也知道
球球整個就很High 跟淑君說時 球的臉都紅掉了

我承認我是故意要sa他們的 只是也很剛好的 輪到他們嘛
原來藝人是施易男啊 我只記得他是藝人 卻不小心不小心的小小忘了名字
他有點甜甜O哦 很可愛 
「要紅豆的… 呃那個」(他還走到紅豆波提面前)
後來 要結帳時 竟然把整盤要拿去內用 0_0” 害我小小嚇到了一下
只能叫「先生先生 不好意思 要幫你換個盤子哦」

我應該說 「施易男 等一下等一下啦 要換盤子啦」 
但這太裝熟了 就算了



他本人比較帥 大家都這麼說






感謝 我有帶相機 
也感謝菜菜用衝的把我的相機拿上來 拍出這張紀念的照片






不久 下班了 買了很好吃的魯味
決定了 今天的晚餐又是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