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又來了耶 
大家一到夏天就是高唱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啊我呢? 我只能高唱「別人a性命 是鑲金又包銀」
我只能好好的狂打工打工再打工



但今年夏天 我的工作在高雄 家鄉在台南
啊~ 班好難好難排(嘆)
有誰要連續不排班的跟我說一下 
那我就趁那些時間好好上班 另外時間就能回家

二邊 都要兼顧 不 三邊四邊我都要兼顧 忙忙





夏天到了 店裡開始有新貨囉!
印度咖哩巧貝 北海道咖哩巧貝 玉米奶油巧貝 
還有芒果冰沙和新飲料



今天我有試吃三種新口味 好吃好吃好好吃 很香 很咖哩 很有味道

Wow ~ 我好期待哦!






打包行李也超不好包的 唉…
回家四天 又回來四天 東西要怎麼分怎麼帶才好啊 真麻煩





暑假到了 要去哪裡玩的大家 一定一定一定要跟我說哦
我也好想好想好想跟大家去哦 不過


請提早跟我說 好不好啊? 求求求求你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