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呀比 為了慶祝星期一、二順利的考完 星期三沒有任何考試
星期二下班完都十一點多了 衝衝衝的衝到火車站

帥氣哦 下雨了


更帥的事是 竟然沒有北上的火車耶! 一班也沒有
沒有平快沒有區間沒有復興沒有自強 什麼都沒有


我和哈尼都看錯車了  暈@@”



後來 任何一家大間的客運公司也都沒有車有停麻豆或新營或善化的



找到了唯一一間 雖然被他「歐」了四十元 我要了回來後
我還是順利的到達新營 那時已經半夜一點多了



雖然我二支手機都沒有電
但我還是有百分百的信心知道哈尼一定會找到我
就算我沒有跟他說我坐什麼客運就算我沒有跟他說在新營交流道的哪裡下車


真的!



一下車 就剛好看到哈尼在對面的和欣客運那邊





:)






然後 夜深了 當然要回家
然後 今天早上我們去了台南 去了安平 雖然開著小白迷著路
去了秋茂園吹了三分鐘的海風 去了中正路 去了北門路
去吃孚日廣場 去吃豆花 去看衣服 陪我買衣服 幫我買衣服 哈





很開心耶 今天!


然後 忘了帶相機了 很懊惱







下次 要開著新車車了嗎? ㄏㄏ



俺有這個榮幸嗎?




晚上一直找不到代班的 一直…
急急忙忙的趕火車 還是delay了一小時 盡力了啊我呀





原本是想說星期四中午再回來的耶




不過 有上班也不錯啦




在說什麼? 好了 累了 該睡了



今天在自強整個睡的超熟超熟 熟到我睡到頭都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