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完美的一天。





雖然昨晚讀到一半就說要睡 
早上說要5點半起床讀 竟然8點才驚醒的我 急急忙忙的衝去學校
因為我夢到了 我在拔河吶!



我想 夢中雖然是和以前的人 夢中雖然大家穿著新榮的制服
但 現實生活中我要拔的河 應該是個我永遠也贏不了的人吧?






和西班牙文老師一對一的用西文自我介紹 我緊張到爆!
還好一開頭我有背的很熟 注音符號萬能啊…
我親眼看到老師在我的名字旁打了個ˇ  酷哦
後來佩姬看到我80耶 帥哦 

天知道我昨天背了一天其實都沒有背起來
原本打算要上台拿著稿唸其實也會讓我過吧
結果竟然是一對一的
所以很好運的我的紙會小小的透光 我用的筆是粗黑筆
能在小光裡瞧見一點小小提詞 GOD!Thanks.
我壓根的沒想這麼多


星期一、二就來猛藥 星期三、四、五 我都間接放假了呀我







好了 要去當日本人了

莎唷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