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 今天怎麼還在
疑 昨天發生了什麼事

疑 我是不是做了個惡夢





如果可以 我願那是場惡夢
如果可以 我會把那句話當耳邊風


我不是沒有聽到 我不是沒有反應 我不是堅強



我沒有堅強






因為內心太波濤洶湧 有好多話想說想說在心底快爆炸
也許在你面前會把持不住 也許我會錯過那班火車



因為你在我身旁 所以 我想要一直快樂的笑著





我知道 我要把快樂留給你 悲傷留給自己 在那一點點小小的時間點裡
我不會堅強 我忘了怎麼堅強




我只知道 什麼叫認命與命運
不要不要不要對不起 沒有沒有沒有對不起








火車獨處上班快樂 我會忘了許多記不起的事情







疑 怎麼今天還在…







HEY HEY HEY 不要再打轉 那是現實是事實



如果可以 請你別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