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我還真的有被嚇到 我說真的
只是我真的有百分之九十九不相信我家綠豆真的走失和被撞死



媽下午打來說 綠豆不見了
我一整個很震定 他們是誰? 我爸媽耶 每個禮拜總要上演這種無聊戲碼
真的覺得很無聊 真的不知道這樣騙我很好玩嗎




不理她 口氣很不好的回了幾句後 馬上掛了電話


忙忙忙忙忙去買了很多東西繳了電話費後 回到宿舍
又打了電話過來
屎耶 火氣真的越來越大 

這樣真的很好玩嗎?





掛掉 爸不久又打來 說什麼找到被撞死在路邊
雖然聽到眼眶紅了幾下 屎
我真的覺得幹麻這樣說我家的狗啦
很煩耶 我明明就不相信這不是真的 也十分確定他們是無聊騙我的
但他們說被撞死時 我竟然還流淚


屁啦 真的很無聊耶 你們




我爸不死心的又打來 說 真的 不要太難過
我說 我在洗衣服啦 不要再騙了 很無聊




不久 打給我媽 我說 是夠了沒啦
一陣笑聲傳來




真的很無聊吶




媽說 綠豆下午真的有走失 然後他們看牠原本綁在外面不見了
不久後 就又看到綠豆坐在門邊等人開門



就說我家寶貝真的很乖很聰明 牠怎麼可能會不見啦
要不見之前就已經不見好幾次了!

還有好幾次綁在外面都鬆開 
就看到一隻小狗狗在玻璃窗外一直看我們





屎啦 我真的不會相信






嘖 牠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寶貝狗兒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