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會那麼疲累 原來不是沒有原因的
今天一起床 整個喉嚨痛到爆



因為是體育課一切慢慢來 很感謝阿邦打來的電話 謝謝






很累 真的
小小紅來報到 竟然又感冒了 整個人虛到不行
一去249找米雪兒 阿花一見到我先問我昨晚有哭哦
沒有啊 - -||| 只是我也不知道我眼睛怎麼那麼腫
米雪兒說 「妳怎麼看起來很累」 
恩啊 真的還滿累的







病了 我





今天我也把180的咖哩麵吐掉了




昨天把65的日式豬排拉麵吐掉了


前天把60的什錦炒麵吐掉了





晚上9點多都固定會去廁所 然後很虛弱的進去上班
「妳又去吐了哦」





有病 病了




明天早上終於有時間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