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 時間想要留給睡覺
卻又努力的起床去上西班牙文課
結果 竟然沒有點名
拜託拜託 我連二、三個禮拜沒點到名了 今天我去了耶


厚 哀




英文閱讀 在學校真的睡的痛苦 怎麼睡姿勢都不對 頭好痛
中午所幸就回宿舍睡個半小時也好
拖著拖著翻著翻著 也睡不著 是怎樣
整個人不舒服到極點了

媽 我恨死感冒了 





和哈尼(笑)拖拖拖拖到二點才去上藝術
香水的情節我大概都懂 反正思喵也能說故事給我聽 安啦






下午 早早去了公司 
啊 端午節生意真好 真不錯
只是 怎麼偏偏在我感冒時呢?


真的很不舒服 還硬要講話 不說話不動口也不行
輪到我休息時 真的高興了好幾下 都能跳起來了吧





到要閉店時 我精神竟然恢復了












真的 討厭感冒 害我花一大堆錢又累死痛死整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