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幾天店長說我的班很少後 
菜菜也都這麼一直跟我說耶



我是鳥啊~
這是一個難得自由自在的暑假
我好想好想要把自己不曾去過或只去過一次的旅遊盛地 好好的大玩特玩



7月30開始的那個禮拜 到8月6號那個禮拜 再到8月13號那個禮拜
我都已經不能再多一些時間了 >”<
雖然我的內心一直很想賺錢


但也想回家鄉 也想出去玩 也想逛街 也想和大家吃飯 
畢竟機會難得難得難得呀









六號要到了 可以領錢了! 這個月還好有存了一點點點錢
之前每個月都花光光都不知道花去哪 竟然都沒有存到錢耶
好誇張啊我



就從九月份那個月開始 要存錢了....(九月份那個時後)


三天沒碰電腦 資訊和大家落後很多
只能感嘆現在資訊真發達 三天沒上線就像原始人一樣了 = =+









Wow~ 明天有班可以上 謝謝菜菜 一方面她終於辛苦打拼好幾天能休息了
啊我也有班能上 嘿









剛剛看完東京朋友完結篇 雖然之前看過了
看到大塚愛唱的那些歌詞  多多少少也影響了自己






還有 謝謝妳哦! :)
還有想到我們 我們三人會勇敢會堅強的撐下去的



妳自己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