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家的那條小路上 總是有那二條小笨狗 在小巷裡穿梭自如



明明就很危險 那二條小笨狗到底懂不懂?






好多事 我不懂

6月20是什麼日子 為什麼今天大家特別照顯我都是為我好





我的個性變了 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愛講就講不愛講就不要講
是非分明的很嚴重 學不會圓滑處事 就算想要圓滑 卻也用錯了方式
反而讓人覺得不好相處


我EQ是不是很低啊?



今天通識的選課 我應該要修人際關係與溝通的
到底是誰影響我這麼深 讓我變的這麼無可自拔咧?





那些因為某些誤會而不喜歡我的人 妳你妳你他她她他…
我也只能說 我並沒有惡意去傷害你們


只是我處理的不好







這幾天 真的好累 每天都睡不飽的




暑假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