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 我努力的做動畫做到2點多 Flash耶 怎麼那麼難啊 我的天
從九點下班到回家 就先問明天期末考題 然後 開始認真






結果今天早上 不知道卡到什麼屎東東
原本熟練到要命的第一題 我開開關關重做了三、四次
最後 第一題就放棄 開始做第二題 遮片
卡到的屎東東很大 讓我熟練的一、二題做不出來耶! 0_0”
繼續重做 那時 我才開始緊張

結果旁邊的楊女竟然說 快做好了 天啊 我第一、二題蛋都還沒生耶~


不管了 第三第四昨晚都沒有練習的 竟然超級無敵順手的
現在是怎樣啊? 我原本第三、四題都沒有做過都不會耶
這也太誇張了 是不是





所以 我還以為時間很多 努力不懈的我 又繼續重做
第二題終於有好一點點 但第一題我的字還是會亂亂飛 連結也沒有做好
不過 這就夠了 至少我第一才做的題目原子小金剛超成功的 :) 
真的會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動耶 厚 那時真的有震驚到


再來是 照片那個我也成功了~

金歡喜






把不會的都做好了 把原本會的 都失敗了 這也值得歡呼了是吧
在最後那刻 才把檔案傳給老師 ㄎ 






好不容易考完 中午又要搶通識課了

很好很好 電腦跑很慢 我還是有選到 也還好大家也都有選到
在12:29分那時 要跳到12:30 那一分鐘超漫長的~








蹦蹦跳蹦蹦跳蹦蹦跳  我的心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