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宗緯的話

這是人二雄製作的一個節目
我在這個節目找到好多溫暖
當然這個節目也幫我找到好多溫暖

只剩下兩次錄影了
感覺今年我有兩次畢業
我想再平靜的心總還有難以放下的不捨

我好想給每一個人最深情的擁抱
抱的很緊 包括我的歌迷 愛我的人 支持我的人
然後再跟你們說聲謝謝
每人一句 一字不漏

蘋果的阿霞 感謝你那麼支持我
可是我沒有辦法允諾跟你在一起
因為我擔心我的未來太跌宕
沒有辦法給你幸福
但是你們昨天拍我那張雙手叉腰的照片可以給我一張嗎
我覺得 還蠻好看的
身體的線條都有出來

其實我也不是希望你們變成大愛報
可是看見你對我的關懷
才想過多一點溫情的力量有多好


我手太痠 先停一下 這是未完成版






這二天玩電腦 都會上網看別人錄下的影片 聽大家唱歌
好不容易真的有個好歌喉出現時 卻又要消失了
只是想要讓他知道

我們只想聽你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