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偉大的勞工的勞動節

我竟也成了勞工的一員

所以我今天上班到閉店到晚上11點30才離開店







FUCK 很累 :(








為什麼勞動節不是我們應該放假反而還要多半個小時呀







腳好酸好酸好酸 攤在床上動都不想動




明天早上 我應該又爬不起來了吧









假日假日快來快來快來







好多地方我好想去 海邊墾丁向日葵花海綠島澎湖阿里山摩天輪
親愛的我們什麼時後要去玩?


還有還有我重要的血拼!





天知道我有多久沒有好好好好好的逛街了


一回到家開電腦 豆豆就丟來訊息阿花也是 問我明天幾點上班
清貴星期四和下星期四都要來找我們耶 要逛街耶


噢噢噢 這星期五我就領薪水了唷
五千要先還給爸比 五百電話費二百二水電
好像「手頭」寬裕了一點又來了一堆債款








我要出去玩我要去逛街啦 ≧ω≦



【廢話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