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想很想買相機了
這個慾望已經快在我心裡爆炸了

那天早上在台南北門路上耗時間時
我整個人就跑了四間店 問相機的價錢

還好高小妹還沒有把錢匯給我 
不然我真的怕我自己衝動就領出來買下來了





相機相機相機相機
我想要買相機 

那以後出去玩就能拿著拍 紀錄生活點滴
那以後你來找我 我也能拿出來拍 





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 快要爆炸了我




-”- 怎麼不快點領薪水啊
還要一個月


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
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
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
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


每次只要出去玩我就很想要帶一台相機
可惜的是 每次相機都不是我自己的
卻還是很愛拍 

這樣以後我會忘記自己曾經去過哪裡啊




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
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
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


真的要爆了我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