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原本是我的日劇日的
因為思喵小姐推荐的「交響情人夢」我到現在一直沒有看
所以 我約豆豆一起回宿舍看影片

結果 機車一騎 豆豆問「去五甲吃飯好了」
可是她忘了路 就到鳳山吃50元牛排
吃完 亂晃 豆豆就這樣騎到了五甲
然後 帶我去看布魯樂谷


哇咧 我真的不知道布魯樂谷離高雄這麼近 應該說它就是在高雄沒錯
可是我怎麼一直覺得它是在墾丁啊?! 是在墾丁星際碼頭的旁邊?!
而且 布魯樂谷外竟然離高雄的摩天輪很近 也離小港機場超近的呀


真的嚇到了 耐a安奶啊

虧我是衛星導航 不過我真的相信 我一定是被某個東西誤導
(查知識中)
.................
SOGA  國中時曾到星際碼頭玩 旁邊的玩水地方是「水世界」
                      - 感謝知識贊助
.................
好啦 原來就是我一直被誤導的啦

布魯樂谷很近吶 下次一起去玩吧 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