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補12月21號我們一起去台南的網誌!

下午 我趕著去通識課點名
嘿 老師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我好喜歡你啊
交完報告 跟老師talk talk一下後 我就落跑了


衝回宿舍等阿花
衝去豆豆家等豆豆
衝去火車站坐火車

結果還是沒有坐到原本要坐的那班火車(氣)

不過 後來我們遇到超好的車長
還跟我們一起合照


後來 我們到台南後 去孚日廣場 wow! 很漂亮吶 超大間的

我們各自點了三種不一樣的餐
是我的最好吃嗎? 我也忘了 不過 我的好少啦 >”<

有沒有心動啊

吃了很久很久後 我最愛最愛最愛 愛到爆的甜點 終於上點啦!
哦哦哦 我的烤布蕾 好吃到我想哭 還外帶一份回高雄

我最愛吃的甜點 烤布蕾

後來 我們在餐桌前真的是又笑又哭 但哭的不是我
豆豆相簿有一本 (哭豆特集) (可連結) 但需要豆豆的生日密碼
不難猜吧

終於吃完後 我們去旁邊的店逛逛
台南的衣服很有特色 每間店都很有自己的設計感 這跟高雄是不一樣的
所以 我們說好 下次有機會 再去台南血拼囉!

又逛了很久很久才出發到 花園夜市
這時 聖文兄也出現啦 當我看到他時 還以為他有點不高興 心情不好咧
原來是 快爆肝啦 顧好自己啊 老兄

去花園 沒有買什麼東西 只是我又買了口罩而已 他們家的口罩真的都好美

除了阿花去買了一雙同手的手套 回來後不能帶 這點不好而已
今天 Good啦! :)

看照片吧!
(可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